默情

《时光咖啡店》

第四章  交错的命运之线



“雷狮,你…你什么意思,在下,在下,在下…”安迷修“在下”了半天,也说不出其它来,雷狮看着他脸红的样子,耳尖也慢慢变红了…




晚上.凯莉家




凯莉家很少女心,几乎都是粉色,装饰也都是星星和月亮。




凯莉让安莉洁坐在客厅等她,自己去厨房拿了两杯柠檬水和一大盘柠檬味的点心。拿出游戏机和安莉洁一起玩。




不知不觉中,外面飘起了大雨,凯莉为难的说:“啊呀,外面怎么下雨了,我打伞送你回去吧,真不好意思啊,让你陪我玩到这么晚”安莉洁并不想现在回去,毕竟外面下着大雨,凯莉和她又都是女生,感冒了就不好了。安莉洁表示自己在这里过也没问题。




12:00




“安莉洁,床我给你铺好了,你的房间在二楼第三间”安莉洁的房间和凯莉家的装饰风格并不一样,是蓝色的,墙纸是安莉洁喜欢的冰镇柠檬茶,房间很大,如果不是安莉洁知道这是凯莉家,都会怀疑这是不是主卧。




要是在平常,安莉洁早就困了,可能是来到一个新地方的新鲜感,也可能是看到凯莉为了陪自己玩,现在才开始工作的情景,安莉洁竟然乖乖的坐在了凯莉旁边,默默的陪着,。不过最后还是睡着了,依稀感觉自己被凯莉包回房间了……




早晨10:00




安莉洁看了一下自己的手机,十点了,自己迟到了。慌忙地穿好衣服就要离开,谁知凯莉拦住了她,表明自己为安莉洁请了假,并在早餐后送她回家让她好好休息。安莉洁并不想走,甚至来说,自己在听到凯莉家里会来一位女客人时,有些愤怒,又有些想哭,她并不明白自己怎么了。




安莉洁并不想走,但她又找不找到借口,想了很久,只想到满心失落,。




安莉洁一切的情绪变化凯莉都看在眼里,凯莉现在很笃定,安莉洁喜欢她,不过,她只是不知道而已。




凯莉并没有为难安莉洁,既然她想不到借口,那自己就帮她想一个。凯莉用记错了时间这一理由,将安莉洁的内心的尴尬化解。




安莉洁很庆幸自己能再多待一会,至少自己可以弄明白那位客人(敌人)是谁。




10:45




安莉洁见到了凯利说的客人—自己的同事艾比。但她并没有什么心思去了解她们在说什么。




艾比“行得通吗,安莉洁不会恨我吗”




凯莉“放心吧,等她明白了,我再跟她解释”




……(闲聊中)




安莉洁房间




……(与神明对话中)




等艾比走了,安莉洁从房间走出,可能是灯光的原因,凯莉觉得安莉洁有些脸红


“凯莉,你能送我回家了吗”


“可以,等我收拾一下”凯莉觉得自己的计划失败了,安莉洁在看到自己对艾比的“特殊”后并没有什么反应




安莉洁家门前




“凯莉,谢谢你,还有就是,就是,我喜欢你”安莉洁说完就躲进了自己家里,关上了门,生怕听见凯莉的答案。




转天咖啡店里




幽灵小姐让安莉洁去凯莉店里拿她今天定制的糖果,因为昨天刚刚与凯莉诉说完自己的心意,安莉洁不免有些害羞




“凯莉,我来拿幽灵小姐的糖果”


“拿糖不急,你先告诉我,昨天你是认真的吗”


“是,是的”


……




谁都不知道在凯莉的店里发生了什么 ,不过安莉洁回来时脸上的喜悦与害羞表明了,在店里一定发生了什么好事


评论

热度(27)